close

satoru.JPG結合親友與自己的感想好濕的一碟(いろんな意味で) 


也不是說很鹹濕的意思w只是綠川的吻聲真讓人小鹿亂撞突破天際('A`υ('A`υ('A`υ('A`υ)('A`υ('A`υ('A`υ('A`υ)

唇舌交纏攪動的聲音也太鮮明純情如在下我差點要拔掉耳機衝到外頭吹冷風吼叫讓自己冷靜一點了(附註:聽這碟的時候外頭溫度2度左右>.^)


雖然在下我對眼鏡キャラ一向沒有太大的特殊喜好,但這種爽朗+色氣型黑短髮角色基本上就是我的菜了^ω^
外在成熟的性格、時而有點冷淡但其實帶有點少女的感覺真棒

第一軌在被他小小的s了一下之後、後面就都只想凌辱他啊啊啊啊(冷靜 

 

人物設定是律師,所以第一軌一開頭,聡(本次角色名稱)很焦躁的似乎是在處理未完成的工作。
而妳(在此指聽者)似乎是有些事情想講來到了聡的家,但對方正處於焦頭爛額狀態,

於是聡就不小心對妳講出了有點冷酷的話(這種有點控制狂語氣的S我好愛啊啊啊) 

妳似乎是被傷到了,憤而想要離開,最後被聡軟化的態度給挽留了下來

於是第一軌就在兩人いちゃいちゃ的吻聲中結束...

 

.........Σ(Д゚;/)/!?


在吻聲結束,第二軌的開頭就在床上了是^ω^

好吧這碟是全年齡向的我想太多似乎是不好,但兩個人在床上又談話了一會兒,

更濕熱的吻又開始,喘息之中聡說

:「再這樣下去...要沒辦法睡了...」


是的各位太太、木木們,你們沒看錯,是"又"

 

好吧,我就不追究你們第一軌第二軌中間發生了神馬事...雖然有點在意但如果覺得有點不足的同學可以去聽吸血CD(欸

 

第三軌是慣例的講故事時間...這段時間總是特別難熬,

不是我要說,打從一開始,每一篇故事都讓我覺得意義不明wwww

是因為我已經脫離童年那美好的時光了嗎(?w

雖然一開始我有打算想要認真聽綠川的朗讀聲,畢竟那還是很誘人的w

 

第四軌、第五軌是講完故事後兩人在床上情話綿綿之類的w

才剛講完自己不睏就瞬間睡著的聡很可愛w

 

聡的設定是,有點工作狂、對於工作的事情非常認真的完美主義者,也常常將在工作上的態度延續到私生活上

雖然在職場時感受不出來,但其實有點天然w的性格

因此第一軌才會不小心講出聽起來有點刺耳的發言,但後面幾軌簡直就像大型犬一樣,黏著妳講出一堆可愛的話

這種反差好棒啊......

總是在這方面會發現我果然是有M性格的w

這種鞭子與糖果(不對

 

雖然福山潤的還沒聽,但總合起來,這碟可以跟鈴央(CV.吉野裕行)還有(CV.安元洋貴)那兩碟並列我的愛!

 

最後的FERR TALK還滿可愛的w綠川的聲音真的是個伸展自如的資深聲優w

想當初那些經典的帥哥角色,還有那陪伴我腐女之路茁壯成長的BL 小ㄕ(ry.....呃w

不是我要說每個聲優都很喜歡在最後的free talk欺負大家的耳朵w

貼在耳朵旁邊發出吸吮的舔聲真的很哭夭啊拜託不要................←(酥軟

 

最後特別メッセージ的"好きだ"帶著寵溺的笑聲,

 

我・圓滿w

 

總之這一碟很值得聽,太適合在迎接聖誕節前聽了^ω^

沒有情人就只好聽這碟撫慰心中的空虛...

 

雖然結尾有點淒涼但還是很推薦大家去聽www

好了,我要來把福山潤的聽完了w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シ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