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天的假日打工真的是會死人Orz...天皇紀念日神馬的連上聖誕節(;・ж;・;)チョブ

好了抱怨結束。看玩了這次雜誌公開情報,嘛、沒有神馬重點,就是一些基本人設故事簡介這樣^ω^

另外還有綠川光さん的訪談!先說好我是不會翻譯的喔(笑) 不過我會整理一些重點出來這樣w

 


總之女主角的設定似乎是個有點靈異體質天然キャラ^ω^對不起這種女角我看多了

也是啦,如果不夠天然怎麼可能受的了抖S吸血鬼動不動就叫她"貧乳女"的這種羞辱呢w老實說我聽得很火因為老娘有●罩杯(重點誤)

因為父親工作異動的關係,搬到了一條有間為了培養名流藝人之夜間學校的街上

那條街上有許多奇奇怪怪的靈異傳言。其中,女主角所借住的"親戚"家,正是被當地叫做"鬼屋"的房子。

裡面有六個兄弟,跟唯一一位女性的女主人公^q^

 

↑不這樣來個同居怎麼能六兄弟吃透透呢w

 

反正是一貫少女遊戲的設定作風,就不多做吐槽了w
畢竟重點是在美少年兄弟身上不是嗎w 


 

 

第一卷目前我聽到15分鐘左右、吸血鬼的嗜血慾開始覺醒的部分(據綠川さん訪談說,覺醒了才是整部重點的開始)

前15分鐘就是男主角不斷在羞辱、說要綑綁她什麼之類的アウトドS發言w(這全年齡向不太好吧w)

不過拿跳繩什麼的不太對吧w

其中有句台詞是:「手邊正好有兩個玩具可以給我玩呢?一個是跳繩、一個是妳。」

綑綁好棒啊神馬的我才說不出口w

不過還沒聽完,正聽到綠川さんエロ氣全開的喘息濕重的舔吻聲我就因為要打工而出門了^q^
本來有認真思考要在移動途中補完,但我想我是無法在電車上維持正常表情的
(曾經在電車上聽添い寝聽到ニヤニヤ笑出來的人) 

啊,心得先等聽完再說w

 

繼續雜誌情報的部分。

連續六個月,似乎會依照當月發售的聲優作訪談連載。
所以下個月是近藤隆さん。

啊,就人設來說最喜歡的是下期發售的這位呢↓

銀髮、天才、一匹狼性格暴愛系角色真的會讓我內心的ドs覺醒w

wdww.JPG   

 

啊然後貼一下本次角色的人物詳細設定部分好了(*゚Д゚*)

sdwdw.JPG  

逆巻アヤト(cv.緑川光)

年齡:17歲

血型:O型

身高:174公分

體重:62公斤

喜歡的食物:章魚燒

興趣:打籃球

覺得自己是逆卷家六兄弟中最強大的一個,

常常以居高位者的態度,自我中心的S。

以惡作劇和欺負人為樂。

喜歡運動但討厭念書,學業成績總是滿江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シ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