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紀念的blog在開的第一po*
*宣傳用PV補上*

宣伝用pv↑

*DIABOLIK LOVERSドS吸血鬼 ドラマCDキタ━( ゚∀゚ )━!!


放送發表時網站就瞬間癱瘓了,六人的キャラ在網站流量的極限中勉勉強強強看到人設了。

然後看到人設的瞬間,就知道有梶了w原來我已經病到有預感的徵兆出現了嗎?

 

自從某一天不小心玩了”猛獣使いと王子様”之後,我某方面的喜好就突然被開啟了^q^

以往都是高喊"年上""溫(ㄑ一ㄥ)柔(ㄈㄨˊ)好男人"(雖然喜歡輕浮キャラ這點到現在還是一樣)的我,さすが這次也栽在一個正太兔的手裡w

le.jpg

↑就是他,讓我瞬間掉入正太路線梶裕貴愛的漩渦裡(*ノωノ) 

有沒有這治癒的金髮可愛的笑容柔軟的個性跟小兔子的變身設定!!!!!!!!!!

但是的,他是腹黑雙重人格(有雷請小心反白)的正太。^ω^#

 

讓我這有隱性被虐狂性格的人一不小心就開啟了往未知世界的大門.

從此以後開始瘋狂注意任何有梶的ゲーム跟主役的アニメ。

才發現本來以為都是可愛療癒系角色居多的梶,最近開始瘋狂的走純(ㄈㄨˋ)情(ㄏㄟ)路線w
(友人都說沒聽過黑化的梶w) 

 

就拿今年的一些角色舉例好了:

動畫<NO.6>紫苑一角,溫室小花在與舊情人重逢後內心瘋狂開關全ON,來個大反撲都不奇怪

漫畫DRAMA配音<Magnolia>,兄控スイ一角,本來就是個無可救藥的兄控,平常微笑待人,但當情敵出現後個性劇變
(CD裡聽到哥哥被其他男人襲擊後還笑著說出"嗯?原來是這樣啊"甜甜的語氣附贈一顆愛心、但冷箭卻一直射過來w的場景堪稱經典。) 

 

...

等一下我這篇重點扯遠了,我不是要來介紹我的嫁的啊(抱頭(ノ∀`●)
請容我拉回重點 ,

總之我只是想說,梶這次在ドS吸血鬼中的角色,又是個黑化的正太キャラ

以下的圖片有沒有一目了然一看就知道心知肚明你知我知

 

 一臉就是大姐姐妳帶我回家我保證不會對你做什麼頂多就是咬妳兩口而已嘛(甜笑
的角色

 

於是大姐姐我就上鉤了^q^(縱身往下跳

                                                ↓這個

SD.JPG  

 

這作品目前預定會有CD drama跟遊戲的部分,

不過遊戲的部分尚未有詳細的發表,總之上面六個都可以攻略,而女主角是跟他們六人生活在一起這樣^q^
聽到這種跟六個兄弟生活在一起的設定我內心想吐槽的慾望又在蠢蠢欲動。

女主角羞澀的笑容彷彿就像在諷刺我們這種跟戀愛無緣活在二次元裡腦補的女人說

 

"哈哈!誰叫妳不去跟帥哥兄弟同居,ざまぁ!"的感覺

 

(#゚,_ゝ゚)

 

二次元的世界多麼美好,林周罵也想對梶ペロペロ啊(自重

啊我又扯遠了,

 

下面貼一下人設的部分(以上圖片從左至右)

長男:逆巻シュウ
CV:鳥海浩輔
性格設定:ドS、貴族、倦怠、殘虐 

 

次男:逆巻レイジ
CV:小西克幸
性格設定:執事、認真、情色、謹慎

 

三男:逆巻アヤト
CV:綠川光
性格設定:ドS、腦子有洞(欸)、喜歡惡作劇

 

四男:逆巻カナト
CV:梶裕貴
性格設定:只有傲沒有嬌、病氣角色

 

五男:逆巻ライト
CV:平川大輔
性格設定:S、變態、黏著系

 

么子:逆巻スバル
CV:近藤隆
性格設定:S、暴君、天才

 

這人物設定...

 

(*´∀`)(∀` )(` )( )( `)( `д)(`д´#)ゴルァァァァァ

搞神馬啊啊啊!!!!!!!!!!!!


聲優的豪華度不說,每一個個性都是可以讓DRAMA隨時走向R18路線的設定啊( ゚Д゚)#

媽媽這樣對嗎( ゚Д゚)#

而且發表的生放送還是在小孩子都還沒睡覺的21點( ゚Д゚)#

流出片段的綠川光又舔又吸又危險台詞又水聲的這樣對嗎( ゚Д゚)#

 

這麼重口味的我錯了嗎(´ノω;`)


是的,諸如此類的我還是往這坑裡含淚愉快的跳下去了^ω^


雖然單人設部分我喜歡的是么子,
但我是不會放棄被梶病嬌的機會的 ( ゚Д゚)#←這人有病


呃,久違的BLOG第一篇竟然是這個這樣好嗎w


總之這個月開始,連續六個月、每個月一張發行^ω^

順帶一提2012/2/22發售,

 

最S的部分是什麼,

最S的部分是,

六張都買的話會有特典喔^.<

有特別收錄的音軌神馬的,我才不會被騙呢w

 

 

( ;∀;) ウヒ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シ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